查看: 238|回复: 0

Sushi

[复制链接]

3

贡献

2

主题

33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33
发表于 2026-4-27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馨提醒:本文有AI出没( 爪  凶神恶煞的脸 爪 )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今天英语老师让我们交换改卷,于是我便偷看起了同学的作文。作文的题是“遨游汉字王国”
“In the reading room阿巴阿巴I like sushi best”
哦,是喜欢寿司...
而老师讲评的时候:“有的同学以为character是角色吗?”
啊?原来他说的是喜欢苏轼吗!
嗯,原来大写是重要的(误)
但是啊,苏轼还是美食家,寿司好吃——非常河里
于是我便想看看苏轼有没有吃过寿司:
(一阵噼里啪啦地找资料)
嗯寿司的起源也非常乱啊,而且很多介绍都AI味太重了...按它们的说法苏轼还真有可能吃过寿司
我去还不如直接问AI呢
于是Deepseek,启动!
就是没有啊...
不过苏轼还是非常喜欢吃生鱼片的(“更有鲈鱼堪切脍,儿辈莫教知”
我倒真想看看这位大诗人如果吃上了如今的寿司会写出什么样的诗歌呢...
翘首苏轼新作
查看帮助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按帮助内指引进行反馈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在本版发帖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