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坐标福建,今天上午已经考完了,目前来看今年中考就挺正常的,感觉这次试卷质量就像狗啃的,参差不齐,有好多试卷没有区分度啊
昨天晚上我开方头车经过清水溪,大伯正捕到一头龙虾totally blue,邀请我到他家坐下并请我吃饼,他说中秋月夜台湾学子会在饼上写“元”并投骰子争饼寓意高中状元,要我写下历史现象并进行说明。我跟他说白色污染太严重要他回收塑料,他便从普通冰箱里拿出一块干冰问我为啥不能这样,还让我设计能让干冰持久产生浓雾的简易制雾装置,我一想——要有60度恒温加热装置,就拿出0~24V的电源和两个猎奇电阻一个开关和导线若干画了一个并联电路,他说不对然后拿给我一个能打蚊子的激光炮,说比外国的先进一大步,我连忙道谢,他说“应该的”,并且让我把“应该的”刻进生活里并以此为题写一篇作文,我笑笑便去高铁上睡觉了。睡一半看见有人两只手比个框时间我,还让我写《China in my eyes》,我立马清醒,结果他告诉我金银在水中重力分别为原来的0.95和0.9,说是一块80g合金放水里重力为15/16让我算金子含量......力竭了写不动了
这次英语写着写着好困啊,写到B篇看到作文插了个眼从纸那边透过来真的有被吓到。反正中考就结束了,被这个数学一穿九了,好像考得不好也不差还是欢度暑假罢
|
|